【情報】《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動畫新作2018年4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9:08 | 分類 :

  改編自田中芳樹創作的小說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宣布將在 2018 年 4 月推出電視動畫新作《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消息


  《銀河英雄傳說》故事描述銀河中原本三分天下勢均力敵的微妙關係,卻由於帝國內崛起了一位天才的戰略家萊因哈特而逐漸扭曲了這項平衡。率領著三萬艘艦隊踏上了征途的萊因哈特,在這場戰役中遇上了他畢生的宿敵──同盟軍的楊威利。他們在亞斯提星域初逢強敵,並展開了首次的智謀激鬥……



  《銀河英雄傳說》新作動畫將分為電視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以及劇場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其中電視動畫將在 2018 年 4 月播出,劇場版則分為全三章,預計在 2019 年陸續上映

STAFF
原作:田中芳樹
監督:多田俊介 
系列構成:高木登 
角色設計:菊地洋子 寺岡巌 津島桂 
總作畫監督:後藤隆幸 
特技監督:竹内敦志 
機械設計:竹内敦志 臼井伸二 常木志伸 
原創機械:加藤直之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監修:らいとすたっふ
CAST 
ラインハルト:宮野真守
ヤン:鈴村健一 
ジークフリード:梅原裕一郎 
ナレーション:下山吉光








  

google+

linkedin